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㈤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㈤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㈤> 

  迷失的孤傲?文 

  轉來這個學校,已經一個多月了,現在熟悉了這裡的一切,心裡多了幾分奇怪的親切感呢。 

  “小亦。”我背着書包,轉過身來:“是小米和若萱呀,怎麼了?有事嗎?” 

  這時若萱和小米都撅起了嘴巴,賭氣地說:“沒事不可以叫你啊?”兩個人沒話說的默契,讓我“撲哧”笑出來。 

  “小亦,知道嗎?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呢!”小米抿嘴笑着,看她的樣子,運動會一定很有意思吧。 

  我拉了拉背包,問道:“運動會很有意思吧?”若萱神秘兮兮地點點頭。她說:“當然了!我們的運動會是這樣的,在每年的六月份,就是快期末的時候,校長說了,讓我們調節心態,努力拚搏,讓學習更加有動力,讓我們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而且,我們的運動會有一個習俗:就是在班級里選拔出‘火炬接力’的男生和女生,男生女生手拉手,共同握着一個火炬。然後一起點燃屬於自己班的篝火,然後傳遞給下一個班級,讓下一個班級也點燃自己班級的篝火。這個習俗很有意思,是從初中部開始的,一直到我們高中部,有意思吧?” 

  “聽起來挺好玩,但是我跑步很慢,而且,我又笨手笨腳的,我看着就行了!”我心裡略有些失望,但一定很壯觀! 

  “沒事的,我們都只有看的份,我們從初中部開始,和我們班級的那些人都是同一個班,初中三年,我們都沒有份。那三個男生當定了,女生就是古依靜她們了,哎,我們就只有看的份兒啊!”小米拍拍我的肩膀。 

  “對啊,這次我們班的三個男生都輪過了,這回可能從別的班拉一個男生過來呢。”若萱神經兮兮幻想着。 

  “你是在想隔壁班的藍天吧?”我彈了若萱的腦袋一下,若萱不好意思的垂下劉海。 

  “大家好,我是隔壁班的藍天,很榮幸能做你們班的男生火炬手。今年的女生火炬手則是——”藍天是個很陽光的男生,就猶如他的名字一樣像藍天一樣。我的心提到了嗓子里,心裡默念着一個人的名字,當然是若萱啦! 

  “蘇以亦。”藍天報出了這個名字,什麼啊!我一拍桌子,說道:“我拒絕!”大家都驚訝極了,我繼續說:“我將火炬手的職務推給席若萱。” 

  若萱失望的臉上綻放出光芒。“不行。這個不可以推辭。”藍天微笑着看着我。我想了想:“如果我受傷了呢?”“那道可以,讓給若萱同學。”若萱愣住了,藍天竟然叫“若萱同學”天哪!好親切的叫法哦!我抿嘴笑了。 

  “小亦!你到底想幹什麼啊!”若萱的眼淚已經留下來了。 

  “若萱,別哭呀。”我急了,看見小米也在旁邊拭淚,更慌了。 

  “你受傷了,讓我怎麼辦啊!”若萱在為我擔心啊。 

  “沒事的,我這個人就是福大命大,沒關係的,我真的不想當火炬手啊!真的不想!”我皺起了眉頭。 

  “不要!不然我跟你斷絕關係!”若萱的臉紅了起來。 

  “好好好,我當還不行嗎?”我轉頭看看小米,她正微笑地注視着我們兩個。 

  好吧,當就當!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㈤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