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㈠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㈠ 

  迷失的孤傲文 

  昨夜下了一場小雨,細細的,像絨絲一樣飄飄而落。這樣的夜,十分愜意,但是,我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坐在床沿上,歪着腦袋,想着什麼,新學校?新同學?新的生活?我無法揣測這一切的“新”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還是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是趴在床沿上睡着的,被子也沒蓋着,似乎有點着涼了吧。頭髮亂七八糟,想雞窩一樣,嘴角還掛着淺淺的口水印。我這樣子怎麼出去見人呢?更何況是新的同學和老師,怎麼說也該打扮一下吧。但是,我就是一個極其隨意的人,隨隨便便收拾了一下自己,就準備出發了。媽媽還在睡呢,算了,看她昨天又加班到深夜吧,哎。 

  到了新的學校,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整了整衣角,大踏步地走進去。 

  “你就是新學生啊?”一個尖銳地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來地十分突然,我嚇了一跳。 

  “是。我叫蘇……”我微微笑着,轉過身想介紹自己,沒想到這個女生,長得真漂亮啊!眼睛那麼大,就像是SD娃娃一樣,小巧地嘴巴,竟然發出那麼尖銳的聲音。一頭馬尾辮帶着一點自然卷,顯出那一尊高雅和尊貴。 

  “不用介紹了,我不想認識你這樣的人。”女生揚起頭,側過臉,用挑剔的眼光打量了我一番。 

  “依靜,怎麼了啊?”遠處又跑來兩個女生,一個梳着兩條辮子,像是洋娃娃一樣,撲閃撲閃她的大眼睛,可愛至極;另一個一頭秀髮披肩,從中束起一撮,紮成小辮,多了幾分成熟味道。 

  “小吟,芷嵐,這就是新同學。”依靜雙手抱臂,揚起了她的嘴角。 

  “哦!你就是啊,天那,我們的美女班級竟然有你這個土鴨子在裡面,呸,丟人!”芷嵐做了一個鬼臉。 

  “芷嵐,這個姐姐挺漂亮的嘛。”小吟微微一笑,說:“只是略丑那麼一點點而已。” 

  “古依靜!柳芷嵐!還有,莫小吟。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們的新同學啊!”後面又傳來了一陣聲音。回頭一看,也是兩個女生跑過來。其一戴着一副眼睛,卻絲毫不減她那精緻五官創造的美麗,高高束起的馬尾辮,歪在左耳邊,等等,她和莫小吟長得一模一樣;其一則是一個極其羞澀的女生,可愛的包子頭,明媚的雙眼。她不知道自己可以電到女生吧? 

  “你好,我是莫小米,是莫小吟的雙胞胎姐姐。她是席若萱,我的好朋友。初次見面,請多關照!請問你的名字是——”莫小米伸出右手,我愣愣地伸出左手。 

  “呵呵,你好。我叫蘇以亦,請多關照。”我微笑着,確實,我在這五個人中間,確實遜色不少。我沒有精緻的五官,沒有惹人眼紅的秀髮。我的頭髮中等長度,就是一個乖乖女的樣子,夏天,劉海就和我抵抗。哎,我為什麼要轉學呢?以前那個學校,我好歹是個美女啊! 

  不對勁兒啊!這五個人被劃分成了兩塊,勢不兩立,怎麼了?這個學校,真是陌生,謎團接踵而至啊!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