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4》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4》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唱歌,伴奏是用那架老式鋼琴。雖然單調,可是異常地讓人安定。他唱歌的時候。表情很專註,像上課一樣的神情。目光堅定地望着北方,彷彿望着聖潔的理想。聲音從他的嘴唇里柔柔地飄出來,很輕,卻自字印在我心裡。 

  “沒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得多遠吧/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他從鋼琴前起身,笑容在燈光下很明了,有着毛絨絨的光邊。他說:“小澈,這個好似界不是每件事都符合我們的想象,有時候,甚至一件都不符合,可是無論怎麼樣,我們都要生活。不可能因為受了傷就沒有了希望。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不是嗎?”他拍拍我的頭,聳聳肩告訴我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肖文和其他人也都圍了過來,他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一個勁的安慰我。那種關心讓我被幸福保衛,我也不再覺的孤單。 

  夜晚還是不可避免地來了,俏無聲息。人漸漸散盡后,肖文坐到我旁邊,他說,小澈,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不快樂,似乎每次見到你,你的眼神都是疑難的。像是沒有陽光照到的牆角,長滿潮濕的苔蘚。我以前總覺的生活不餓,沒有夢想,沒有希望。你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生活?可是愈長愈大時,突然明白了,就像以前看過的電影里說的那樣:好好活着吧,只要你活着,你就能碰上好多幸福。不要總是把自己弄的那麼不開心,生活就是應該快快樂樂的。我乖巧地點頭,我明白,真的明白。 

  那天之後我覺的自己變明媚許多,不再那麼容易傷春悲秋了。我用這樣的狀態迎接了我的生日。我想那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生日Party。不是因為香甜的生日蛋糕,不是因為漂亮的生日禮物,而是那場在“深藍”里小小的、只為我一個人唱的演唱會。燈光照在小小的舞台上,BLUE所有的成員帶着真誠的笑臉為我歌唱。 

  淡淡簡潔的旋律,只有鋼琴和吉他的伴奏。是我最喜歡的歌:“哭一生小一生/何不快樂過一生/人心變幻莫測/喜怒哀樂集一身/哭一生笑一生/前方無盡的前程/用真心交換了/每份真誠的心聲。” 

  像Ken說的那樣,這個世界不是每件事都符合我們的想象,有時候,甚至一件都不符合,可是無論怎麼樣,我們都要生活。不可能因為受了傷,就沒有了希望。生活還是要繼續。我會快樂地生活。因為在這個夏日,我遇到了這麼多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4》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