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古代的詩詞中,有多少詩人以詩寄託自己思念家鄉的心情。如李白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王灣的“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陽邊。”我如今在學校,心中不免也出現了思念家的情結。

  又是一個星期六,今天我們又可以回家了,在充滿慰問語的校門口等送我們回家的“專車”。我一如既往地在轉角處充滿希望的等待着我的親人。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紅綠燈那邊行駛過來一輛掛着“豫A9968H”車牌號的車時,我就知道我的親人來接我了。

  我滿懷喜悅地坐上了車,接着就是一陣親切的對話。然而,就是在這開心的對話中,我迎來了奶奶。我先路過廚房時向奶奶問候一聲,然後就把書包放到書房內。我幫奶奶干一些家務活,替奶奶分擔一些。奶奶不住地誇我幾句,我的心中暖暖的。我一回到家就感到時間飛逝。不久,又到了上學時間了,我心中有一些不舍。但我心中想着:“絕對不能白白辜負了奶奶及家人的期望。”

  我想大聲說:“回家真好!”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韓江?B

您正在瀏覽: 回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