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奶奶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奶奶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奶奶家嘍,真開心! 

  一下車,就看見奶奶家的狗瘋狂的搖着尾巴來接我們,呵呵,瞧她那個樣,好像幾年沒見着我們了。說起來,從上次五一節小長假到現在,我也的確有兩個月沒來見她了。現在我來了,可要好好疼疼她哦。誒呀,變瘦了。嘿嘿,沒關係,哥來了你就不用怕了,哥會把剩餘的骨頭,帶油的,全給你,讓你吃的好好的,飽飽的,別看起來像個皮包骨頭似的!我會好可憐的……“咪~咪~”額,這隻貓,哎,肯定是一位奶奶回來是給她準備午餐來了。這隻貓,好像永遠也喂不飽似的,整天在奶奶旁邊“咪咪”叫的不停,上次我來的時候也這樣,啊~好煩啊!……不過話又說回來,這隻貓還是挺可愛的嘛,黑色的毛中間夾雜着雪一般的白色,還有着一絲絲的土黃,好好看哦!瞧,奶奶雖然口裡不停的再罵她太煩,但不也是給了她一頓豐厚的美食嗎? 

  吃過中飯,正閑着無聊,看到那台電視,我那色迷迷的眼光立即讓奶奶察覺到了。“好吧,讓你看。你這小鬼。”奶奶就是招架不住,呵呵,有電視看嘍!ZZZ……不是吧,居然沒有什麼好看的……誒,回上去,酷!《少年包青天》,我喜歡!包拯包黑炭嘛,我在古人中最喜歡他了,遊戲是他破案的時候,那專註的眼神,絕對是我學習的榜樣!可是……我還想更喜歡他出醜時的樣子哦,好可愛~不知不覺,居然看了一個下午吃晚飯的時候,當讓,少不了奶奶一陣訓啦~ 

  晚上,洗個澡,出來乘乘晚風,好愜意……九點,正式上床就寢,就讓涼風帶給我一個好夢吧。 

  在奶奶家,我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奶奶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奶奶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