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有家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有家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天氣:陰天 

  

  今天下午的兩節語文課,老師給我們放了一個由龍讚許自編自導並主演的電影繼媽媽再愛我一次《爸爸的愛》,他講述的是一個凄美而又感人的故事。故事主要是由爸爸高帆和她的女兒高盼盼展開的。在小盼盼出生的那一天,媽媽由於難產而不幸去世了。臨死前,妻子再三囑咐丈夫一定要把他們的女兒高盼盼撫養長大。從此撫養小盼盼的全部任務都落在了父親高帆的肩上,在鄰居大媽的幫助下父親終於熬過了這一關。可是不久,災難又一次降臨到了這個不幸的家庭中——小盼盼得了血液病,俗稱血癌,也就是說在目前醫學上還沒有辦法治療好這種病。可憐的小盼盼只能靠輸別人的血勉強維持生命。可血液是很貴的,為了給女兒付出昂貴的醫藥費,當大學老師的高帆除了拚命教書外,還在課餘時間給別人當家教,可是,儘管這樣,女兒的醫藥費還是不能夠及時付清,鄰居們勸他,讓他放棄女兒,在另建一個家,可是父親堅決不同意,最後心急的父親不惜拋了大學老師的面子到車站去賣礦泉水;變賣自己心愛的結婚時的傢具。後來女兒盼盼由於輸了不同人的血液而得了血融,為了不使血液再相互排斥,為了挽救女兒。父親就把自己的血輸給女兒.........終於有一天,勞累壓垮了父親,父親在講台上暈倒併骨折了,雖然勞累壓垮了父親的肉體,但這並沒毀滅父親依然愛女兒的心。坐在輪椅上的虛弱的父親仍然堅持要給女兒輸血,看着高帆虛弱的身體,醫生再也不願抽這個偉大的父親的血了.天無絕人之路,後來醫生終於找到了一種治療盼盼的方法,那就是骨髓移植,大家都高興極了。可是舊的問題剛解決新的問題又來了,就是手術費需要31萬,對於高帆來說,他一輩子也付不起,在父親正擔心之際,他的學生找到了電視台,請他們幫助。高帆父女的事迹被電視台播出後,許多善良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小盼盼和他的父親高帆終於得救了........ 

  高帆對女兒的愛,感動了鄰居,感動了朋友,感動了照顧盼盼的護士,感動了醫生,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這時,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其實他們也象主人公高帆一樣,都把自己無私的愛給了我們,現在我才真正的感受到有家真好。有父母的照顧真好。 

《爸爸的愛》原電影鏈接 

上集:u73/v_MTk4NTg1ODI.html 

下集:u52/v_MTk4NTUyMTc.html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有家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