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如果有人問我的話,我會回答…… 

  家是三口或四口組成的集體,家是由喜怒哀樂構成的溫馨小屋,家是父母為兒女撐起的一方晴空,家是由兒女的孝心為父母帶來歡笑的甜蜜糖果屋。家就象是人與人之間的連心鎖,少了誰都不行。我們偉大的祖國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的小家就是這個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只有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小家才會平安幸福。如果你睡在大街上,從窗戶里看到一家三口在邊吃飯邊笑,你會不羨慕嗎?每個家都有三個、四個人,家就象搭積木有三個、四個支撐柱,支撐柱都是家的脊樑。如果一個人退出,剩下兩個、三個支撐柱就會悲痛欲絕、痛不欲生,也就沒有別的心思,家也就會隨之倒塌。 

  三口、四口之家的喜怒哀樂就象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奏出幸福、平安、和諧、健康的美妙樂章,有家真好,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