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 

  家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每個人都有家。魚兒的家是大海,小鳥的家是藍天……每個人都有有家。 

  那麼,家是什麼? 

  家是愛的港灣,是難捨的親情,是靈魂的依旬園,是天邊一抹最美的雲彩,是一位天使給人們帶來的幸福與快樂…… 

  在這裡,母親用慈愛鼓勵你越戰越勇;父親用嚴厲告誡你不要驕傲自滿。 

  在這裡,沒有寒冬酷暑的侵略,只有春天和秋天的祝福。 

  在這裡,你能看到父母那充滿愛意的眼眸,能讀到父母對你的愛,能聽到母親對你的關心和父親爽朗的笑聲。 

  雖然這裡發生過爭吵鬧過矛盾,但風雨過後又是一個燦爛的晴天。這裡充滿歡樂與幸福,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因為這裡是家是你一生中最珍貴的財富。 

  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無論你到哪裡,它總會默默的等待你守護你,知道你歸來。 

  如果你累了,那麼回家吧,那裡以為你準備好了飯菜。 

  如果你遇到挫折,請不要退縮,在家裡父母會為你打氣。 

  梁實秋曾說過:“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比自己的家更舒適,無論那個家是多麼簡陋、寒傖。”是的,在這裡我要大喊一聲:“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