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許多人魂牽夢繞的地方。它的釋義不再是那一間或大或小的空間。而是家人間親情的載體。無論何時,心中牽挂的都是家。放學回家,剛推開家門,就是一聲親切的問候。桌上總是擺着香噴噴的飯菜,和整整齊齊的碗筷。一切都像一個小小的歡迎儀式,隨和而又溫馨。

  每到放學的時間,總能看見一個個小巧輕快的身影。大路上,小路里,到處充斥着他們的身影,或三三兩兩,或成群結隊,他們走的路雖不同,但目的地卻只有一個——家。回家的路上,總能看見他們臉上稚嫩的笑臉。

  又過了一會兒,交通開始變得繁忙,大人們下班了。每一趟公交車都是滿載而歸。公交車到站了,人群一擁而下四散而去。每人的腳步都是穩健而迅速。有的人還不時地看看錶。你從他們的臉上看不出工作一日的疲勞,而是一種幸福而急切的表情。

  回到家中,放學歸來的孩子們揚起稚幼的小臉,拉着爸爸媽媽述說一天的新鮮事。父母微笑着,安靜地傾聽之天籟般的“音樂”

  大人們回到家,便和孩子們一起嬉戲,和孩子們在這天堂般的氣氛里暢遊。

  家是人生的港灣,給遠航歸來的船舶一個安全的港灣。家是生活的家油站,給長途跋涉的人們加油、歇腳。家是靈魂的歸宿,家是親人牽挂的源頭。

  朋友,請不要忘了——回家。

  膠南六中初一:紫黛九號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