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家真好 

  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 

  -----題記 

序:你知道嗎?有家真好,有家真的很好! 

  家,我們成長的搖籃,記載着我們一路上的歡喜悲痛。那些童年的天真,青春的懵懂,全部定格成照片,貼在我們的心房… 

  家,我們夢想的天堂,收集着我們追夢旅途中的坎坷,那些風雨無阻的彩虹,那些坑坑窪窪的沼澤,是我們人生的課堂… 

  有家真好,有家真的很好… 

  那是悲傷最好的良藥,那是心酸的蜜糖,那是我們藏滿秘密的港灣… 

文: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長大了要去遠航; 

  長大了,我對自己說,長大了要去遠航; 

  其實,遠航的方向在哪裡?遠航的路在哪裡?“家”告訴你答案,在心裡; 

  照片上幼稚的臉孔,是我們那些美麗的曾經,如今漫步滄桑的臉上,給了我們多少愛;是 家的溫暖,伴我走過金色的童年… 

  讀書時,爸爸對我說,要靠自己; 

  讀書了,我對自己說,要靠自己; 

  其實,要靠自己的力量在哪裡?靠自己的信念在哪裡?“家”告訴你,在手裡; 

  試卷上耀眼的分數,是我們那些努力的過往,如今能在此學習,家給了我多少支持與鼓勵是家的好,伴我走以後漫漫長路… 

尾:疲憊的身軀倒在那熟悉的床上,有家真好! 

  聞着香噴噴的飯菜抓起筷子,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有家真的很好。它無私地忍讓你一切不愉快,它傾聽你的悲傷歡欣,它是你永遠的港灣… 

後記:那些有家不回家的孩子,清醒吧!你的母親在哭泣呢! 

  趕快回家吧!有家真的很好!

  (本文曾發表在“中國教育文摘”)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