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 

  塘下鎮一中 

  庄瑞敏 

  一(7)班 

  有人說,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擋雨的大傘;家是永遠也不會用壞的充電器;家是人精神上的支柱。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我也是。我的家裡有愛開玩笑的爸爸,有賢惠聰明的媽媽,還有一個見面就要和我吵架的弟弟。這三個人外加我,就組成一個熱熱鬧鬧的小家庭。 

  這個家很溫暖。早上,不必讓漂亮的小鬧鐘叫醒我,因為每次都會有一陣輕快的腳步聲傳來,這腳步聲不是別人的正是我親愛的媽媽的。媽媽每天早上很早起床,下樓到廚房做早餐。當我吃着這香噴噴熱騰騰的早飯時心裡充滿了對媽媽的感激,因為這份早餐充滿了媽媽對我那無限的愛。 

  這個家很快樂。不用收聽廣播,不用去看電視,我的家快樂無比。每個空閑的時候,爸爸總是主動擔任小丑,說搞笑的冷笑話,做有趣的怪動作,惹得我們哈哈大笑。還記得一個笑話,“日本鬼子抓到了一個中國學生,把他綁在電線杆上,問:‘你是哪裡的?’學生不說,‘在不說我用電線電你。’學生害怕極了,忙說:‘我是殿(電)大的。’這個笑話令我至今難忘。 

  這個家很友好。弟弟雖然經常一見到我就想和我吵架,但是他總是惦記着我。吃飯時沒有看到我總會問:“姐姐去哪兒了?”有了好吃的東西總會分給我一些吃;看到好看的電視節目也會叫我去和他一起觀看…… 

  這樣美滿的家庭哪裡去找,就算拿錢買,我也不會給你。 

  呃,有家真好。 

  指導老師:葉平 

  2008-4-3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