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不幸福的原因有成千上萬種,而幸福的原因只有一種——就是有家!

  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家裡打打鬧鬧卻從不放棄彼此,家裡是幸福的,是歡快的,是獨一無二的。

  而我,就擁有了這樣一個家,在這個家裡充滿了濃濃的親情和滿滿的愛意。每天早上,媽媽總會為我和爸爸準備早飯,但她卻從不說累,臉上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每天早上從晚上,爸爸工作了一天,卻從不叫苦,因為他為這個家的美滿感到欣慰,每天,我都努力學習,當取得好成績時,總會感到十分歡樂,因為是我給了爸爸媽媽前進的動力和力量。

  一次,爸爸因為工作過度,暈倒在公司,被送去了醫院,我和媽媽十分着急。立即趕往了醫院,醫生說:“病人因為勞動過度,不按點吃飯,再加上本來胃就不好,所以引起胃病,不過現在沒什麼大礙了,住院觀察幾天,沒什麼事,就可以出院了。”我和媽媽聽完醫生說的話,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到了病房裡,爸爸以前紅潤的臉,變得蠟黃,媽媽心疼的撫摸他的臉,爸爸無力的笑笑說:“沒事,我這不是挺好的。”媽媽生氣的說:“都這時候了還開玩笑。”我在旁邊說道:“爸爸,你以後別這樣了啊。’爸爸撫摸着我的頭髮,說:“女兒長大了,知道關心人了。”我羞愧的低下了頭,是啊,爸爸媽媽拉扯我長大多不容易,以前只知道氣他們,現在懂事了,該做點事情感恩他們了。

  看完爸爸后,我和媽媽回到家裡,原本三個人的家,只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突然覺得空蕩了許多,心想:爸爸,你要趕快好起來,回到家裡。

  爸爸身體恢復得不錯,醫生讓他早些出院了,我們一起回到家了,我覺得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它給予了我幸福,幫我趕走孤獨帶來快樂,給了我心靈的撫慰,生活的寄託,避風的港灣,家對所有人來說,是重要的,也是無可替代的。

  我愛我家!

  初一:崔楠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