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的巢那是小鳥的家;天上的雲彩,那是雨滴的家;有愛我的人的地方,那是我的家。 家,是我的歡樂谷,它給予我快樂;家,是我的避風港,它為我遮風擋雨;家,是一個美麗的海島,讓我幸福地在那裡居住…… 

  家是我遇到風雨時遮風擋雨的一把傘。 那是一個黃昏,天空灰暗一片,就像我的心情一樣,心裡像壓了塊石頭沉甸甸的,又像有隻無形的手掐住我的喉嚨,連氣都喘不過來。我懊惱萬分,淚水不爭氣地往外流。回到家,媽媽看到我我這個樣子,將我摟進懷裡,輕聲地安慰我:“沒關係的,這次考試考砸了並不代表你永遠失敗,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一聲聲話語,若三月的春風溫暖着我,我的心裡有再大的委屈,也早拋到九霄雲外了。溫柔的月亮灑滿大地,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層薄紗,可愛的星星,在天空中閃呀閃呀,讓我感到家的好在於你可以盡情地發泄而不受別人的指責;融進去的是悲傷,化解出來的是快樂;家的好在於接納進去的是難過,釋放出來的是開心。 

  家是我晚歸時永遠亮着的一盞燈。記得一次大考過後,我和媽媽說好去同學家玩,我沒有告訴媽媽什麼時候回來,便高高興興地出去了。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牆上的指針已經指到了十點了,我們還沒玩盡興,我突然想起沒跟媽媽說,趕緊往家跑,心想大家都睡覺了。到了家門口,我看見燈還亮着,屋裡還有電視的聲音。奇怪,誰這麼晚還在看電視?一推開門,我嚇了一跳,是媽媽,她半倚在沙發上,已經睡著了。我輕手輕腳地往裡走,輕輕叫醒了媽媽,我本以為她會臭罵我一頓,可是媽媽只是說了一句:“趕緊睡覺吧!”我一溜煙跑回屋裡。哦,原來家是一盞為我不熄的燈。 

  在你失意時,家會承載你的眼淚,收起你的憂傷,為你驅散孤寂; 在你快樂時,家會和你一起揚起嘴角,和你一起跳躍。痛苦的時候,你會回家,用眼淚盡情發泄;心煩的時候,你會回家,讓家的溫馨驅散你心中的愁雲;開心的時候,你會回家,讓家和你共同享受快樂…… 

  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