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家真好 

  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美麗的花園,在我看來,家是一本永不陳舊的書,那本書里記載生活的酸甜苦辣,人生的風風雨雨……每當翻開這本書,我的心不禁跳動起來。 

  每當呼呼大睡的我,懶洋洋的爬了起來。總會看見桌上有母親用愛心做成的營養早餐,我嘗着早餐,嘗着母親辛苦的愛,身心立即飄飄然,就像在海灘上曬着日光浴。這個時候,我就知道了家是什麼,家就是幸福。 

  當我受盡委屈,在一旁偷偷地哭,眼淚線斷了線的珠子一個一個不停地掉下來的時候,這時候會有一個溫暖的肩膀讓我依靠,那就是母親的肩膀,像一片冬日的陽光,讓我的身心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會感到溫暖如春。想起母親,就讓我想到冰心說過的一句話: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我知道了家是什麼,家就是母親溫暖的肩膀。 

  當我打破花瓶,還在一旁沾沾自喜,不肯認錯的時候,母親用那嚴厲的目光瞪着我,這讓我感到毛骨悚然。母親從未這樣,這時候我就意識到了我真的做錯了,躡手躡腳地,走到母親面前認錯。母親語重心長地說:“做錯了事,就要勇於承認,敢於認錯。一個人將來的成就就可以從這些小事體現出來,你要記住啊!”母親的話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這種錯了。家是什麼,家就是引導你走向正確方向的人。 

  家是什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落葉說,土壤是家;魚兒說,海洋是家;鳥兒說,大樹是家。我覺得家就是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弟弟和我組成的生命共同體。 

  父親的愛如大山,讓我在受盡挫折后依然意志堅強。 

  母親的愛如荷葉,為我擋住了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 

  弟弟的愛如一首動聽的歌謠,讓我在失意的時候笑容綻放。 

  有家真好!被愛包圍着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