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貓——小雪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小雪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貓——小雪球 

  一想起伴我三年的那隻小白貓,他那活潑可愛的樣子就會在我腦中浮現。小雪如果還在,他現在就應該5歲了。可惜啊!” 

  小雪球之所以叫小雪球的原因是,小雪球全身的毛都事雪白的,身子縮起像雪球一樣圓。它有一個小嘴巴,嘴巴旁長着又長又細的鬍鬚。語文老師曾告訴我們:“貓的鬍鬚作用可打了!貓在捉老鼠時老鼠常常鑽進洞里,貓的鬍鬚可以用來測量洞口的大小看一看自己可否能鑽進去。還有,如果貓在黑夜裡走路的時候,如果鬍鬚碰到牆貓就不會向前走,不然就會碰到牆。”小雪球還有一對小耳朵,他可以聽到遠處的聲音,也會辨別一些聲音。小雪球的眼睛很特別,她的一隻眼睛是淡青,另一隻眼睛是淡藍。白天看起來很像玻璃球,夜裡看像兩盞明亮的燈。

  小雪球是一隻又聽話又乖的小貓,但是他也有調皮的時候,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遇到困難找主人,自己不動腦筋。生氣的時候,還把氣撒在別人身上。 

  小雪球長大了,捉老鼠的本領是越來越高了。有一次,一隻大老鼠鑽到了一隻大罐頭裡去了,小雪球就一聲不響的隱蔽在一旁。過了一會兒,老鼠把頭伸出來,探了好幾次,以為已沒有了危險了呢?便明目張胆的跳了出來,只見小雪球兩隻眼睛像電燈泡似的亮了起來,碰蹦兩聲,猛虎般地撲了上去,把老鼠給捉住了。我驚喜的看完這場精彩的“戰鬥”,高興得直拍手。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小雪球重來沒偷懶過,他是多麼勤勞啊!從此我家的老鼠就消聲亦跡了。 

  隨着時光的流逝,小雪球病了,行動也遲緩了,可我們全家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小雪球每天堅持消滅老鼠,為我們人類做貢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隻可愛的小貓不久后就死了,但當我聽到老鼠兩字時,就不由自己的想念起它來。 

  我可愛的小白貓“小雪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小雪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小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