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兒女之獨自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之獨自在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有兒女之獨自在家 

 今天,是一個很難有的日子,劉星自己一人在家。但說是一人在家,還不如說是與很多人在家。 

 戴明明為了想讓劉星出出醜,決定,在劉星的家裡頭按兩個攝像機,專門按在劉星的房間里,和客廳里。然後請劉星的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到自己家,看現場直播。又請了劉星的同學,也一起來看。 

 說來也巧,這天正好家裡停電了,劉星又一人在家,又是晚上。 

 吃完晚飯後,劉星回到了家,看家裡沒電,於是找了幾根蠟燭,點上。剛點上沒多長時間,天就起了風,正好沒關窗戶,風把蠟燭吹滅了,屋裡頓時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劉星顯得十分害怕,大聲喊:“誰...誰...都別過來,小心我用腳把你踢死。小鬼們也聽着,你們也不要來,我有不破金身,我還會捉鬼術,小心把你們捉個現行。” 

 在旁邊屋子裡的人都哈哈大笑,特別是劉星的同學,笑得更加厲害,還說著:“劉星啊劉星,你還自稱自己是大男子漢,什麼啊,這麼膽小!”可是,媽媽卻不這樣,她顯得十分擔心,說:“劉星會不會被嚇着,如果真嚇着怎麼辦?”“媽媽,你就別擔心,他這麼大了還害怕什麼,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行,我要去看看。”“梅梅,劉星嚇不着的,放心吧!”“是啊,阿姨”。 

 “快走,不走.....我真急了!” 

 這時候,從外面傳來了奇怪的聲音,劉星更加害怕,要知道,現在要有一點響聲,劉星就會增加幾十倍的害怕。 

 “怎麼著,還來勁了,我真的發工了!” 

 原來,外面的樹枝上一個塑料袋在嘩啦啦的響。 

 在旁邊屋子裡的人笑得更加厲害了。“劉星真的快被嚇着了,我一定要去!”“我倒要看看這小子幹什麼,還是不要去了。” 

 媽媽沒有像上一次那樣,自己報了出去,來到了家裡,劉星看到媽媽后,說:“媽媽來來,你上哪去了?”“不要怕,媽媽已經不是來了。” 

 正在這時侯,一大群人來到了屋裡,“劉星......啊!” 

 “怎麼,錯過了我戰勝困難的時候了嗎?我剛把一群鬼戰勝。” 

 “不是吧,我這可有你的錄像帶啊!”戴明明說。 

 “哎,全暴露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之獨自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之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