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如果有你說明你還不夠努力。

  正所謂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幾百年前那時候人類沒有在天空中翱翔的能力,天空那時候對人們來說只是個可望不可即的夢想而已。但我們現在在天上幾萬米的高空自由的翱翔,在深海里幾千米深的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在地上跑的一日千里只是洒洒水啦,甚至我們都在神秘宇宙中留下我們的身影,這些事放到以往的古代是不可能的(一日千里這個或許有)。但是隨着時代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我們做到了。

  所以不要放棄,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那裡跌倒,從那裡站起來,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上帝沒有給你留扇門那麼可能就有窗,沒有窗那麼就有就有通風口,如果都沒有!那麼你就把這座屋子砸破一下砸不破那就兩下,三下直到它破為止,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機會那自己就創造機會。

  不要放棄,總會有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