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得老師委以重任,讓我去發“班帖”。我的內心既緊張,又驚喜。緊張的是:萬一發錯了可就丟臉丟大了,畢竟那“新教育在線論壇”是全國人想看都能看的!驚喜的是:我的作文馬上就要發表在電腦上了,真是太好了!    就這樣,我懷着糾結的心情,開始了第一次發班帖的嘗試。    我打開論壇,看見有那麼多帖子,便忘乎所以的欣賞起來,都快忘了自己要幹什麼了。看完別人的大作,我找到自己班的班貼,看到已經有很多同學發班帖了,像作文公主王琉珂,大班長吳聞迪,就連淘氣王杜元明都發了,我當然也不甘落後。    我先把作文打上去,“呀!”我打了幾個字后,發現字太小了,於是便想找到改變字體大小的標誌,我很快就找到了,找到后,我立馬將字體改成了四號。接下來,我便一氣呵成的把整篇文章都打了上去,無意間又發現竟可以改變字體顏色,我把整篇文章弄得五顏六色。一切都完成了,我點了“發表”兩字。“叮咚”電腦發出的一聲大叫,把我嚇死了,我一看,上面主要意思是讓我登陸后才發表,我一拍腦袋瓜,突然想起來老師給了我們一個用戶賬號,並把密碼給了我們,我連忙登陸。“呼…終於發上去了,我長呼一口氣。    雖然那次發班帖有點小插曲,但我還是成功的發了上去,那真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