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照進我新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照進我新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河還在靜靜的流淌,校園裡的鮮花依舊那麼嬌艷,給這百無聊賴的夏日增添了幾分色彩。

  時下正是六月,暖風平靜的刮著,讓那生機勃勃的校園有了一分醉意。一個個少年從街上的巷口魚貫而入,這些孩子們有着成功者的喜悅和失敗者的懊喪。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挽回,六年前的時候那一個個懵懂的孩童如今已是一個個朝氣蓬勃的青少年,面對這一天他們心中是陰鬱的。

  一本本小冊子發到每個人的手中,他們畢業了,六年的辛勤給他們帶來了碩果,沉甸甸的,充盈着酸甜苦辣。

  靜靜的走出了這個美麗的校園,給了他們無盡的留戀。大門徐徐關上,驀然回首,那數百雙有着淚花的眼睛見證了同學們的一往情深。

  “走吧……”不知是誰說了一句,這也可能是同學們的心聲吧。

  他心中是恐懼的,怕即將面對的新老師、新同學。畏懼萬一相處的不是很融洽的結果。

  開學那一天總是來得那麼準時,讓人感覺不是那麼如意。寬闊的校園,美麗的風景,讓人心情舒坦了一些。進入班級一個個同學好似並不陌生,老師也好似和以前的老師一樣慈祥、和藹,覺得在冥冥中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你的老師和你好似似曾相識。終於那一束期盼已久的明媚陽光照進我的新房。

  初一:唐浩澤

您正在瀏覽: 陽光照進我新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照進我新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