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利利日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日記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jj千里迢迢的趕到了海洋星,發現左格帶着黑暗nono和尼克斯,還有一隻網,網裡有3之布魯。jj拋出布魯克克,和尼克斯對戰。上次左格的尼布才60級,這次80了。不出3回合,布魯就被幹掉了。布魯是jj最厲害的精靈,連他都打不過……我不敢想了。眼看jj的精靈都被打掉了,我突然想出一個主意,讓5隻精靈圍住尼布,我趁機把它麻痹。隨後,布魯用藍光水泵,巴魯斯高壓水槍,里奧斯烈火燎原,洛吉拉斯空氣切烈,波克爾全力一擊,最後我雷電拳把尼布打死了。 

  左格見事不妙,丟下布魯跑了,他不小心掉下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布魯 黑暗 

  芯片 安裝 卡布 進化”jj試着拼起來,大吃一驚。原來是“布魯安裝黑暗芯片進化卡布。”jj明白后馬上和博士聯繫,原來卡布是一隻黑暗精靈,各項屬性超強。卡布退化是卡爾,卡爾防禦特防和巴拉龜有一拼,速度不亞雷伊,攻擊是庫伯的N倍,只差特攻不行。布魯的特攻很高,如果加上布魯進化的話不堪設想,一定不讓海盜得逞! 

  在忐忑不安的日子裡,我總想着這事,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不出3天,海盜回來了。他帶來了卡爾,塞爾精靈都打不過。要想打過只有湊齊9隻融合精靈:魯斯王,麗莎布布,魔炎猩猩,哈爾翼蜂,哈伊卡,卡魯,辛克,閃光尼爾和達莫拉,相信我們會贏得。下一集:尋找伊達。

您正在瀏覽: 利利日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