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享才會收穫更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才會收穫更多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事情,很多煩惱,很多歡樂,只有與他人分享出來,才能收穫更多。收穫的可能是一些經驗,一份明朗,兩個微笑。正如蕭伯納所說的“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彼此交換一下,我們仍然只有一個蘋果;但你有一個思想,我有一個思想,彼此交換,我們就都有了兩個思想,甚至更多”。

  有一次數學課,老師提出一個問題,叫我們大家一起討論討論,看誰最先知曉答案。我想了想那個問題,心想:雖然難點吧,但也沒把我難住,我才不要跟別人討論呢,我要自己分享自己的答案。

  到回答的時候,我見有幾個人舉手回答了,可是沒有一個人的答案是對的,這時,我站起來回答了我的答案,老師卻說我的答案是不完整 的,想來是沒跟別人討論啊!我這才意識到自己的不對。我坐下后,主動的找到幾位相鄰的“高手”討論。我們幾個一起討論,每個人都提出了很多都是我沒有想到的答案,我們越說越興奮,最後,我們幾個輪流回答,老師直誇我們不錯呢!

  原來,一個人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只有共享才會收穫更多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共享才會收穫更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才會收穫更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