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萬惡的星期一了,一大早就得爬起來,我感覺還沒睡呢!就天亮了。大一的那幫小孩子也是可憐,每天早上都得爬起來跑操。我一直都不太明白學校領導的想法,你說前段時間天稍微暖和些的時候不跑,非拖到這天都冷了才跑,把這些可憐的孩子啊!都凍的面紅耳赤。

  其實,不知她們可憐,我們也挺可憐的,每天早上大一的啥時候起來的,我們也就睡不着了,因為她們是在太吵了。不知早上吵,中午,晚上也是喋喋不休,可憐我總是剛睡就被吵醒了。昨晚也是,將近一點多了,還有人在走廊里跑來跑去,這讓我怎麼能睡得着?我是特別羨慕那些佔著床就能睡的人,真厲害。真希望她們可以想想別人,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啊!

  我發現,生活里大家總是會欺負那些好說話,性格好的人。今天第一節課是我們呆萌的網絡操作系統老師的課。我覺得他的性格真的挺好的,我們這麼頑皮,都沒件他發過火。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很低級的錯誤,找了半天都沒找出啦,只好把他叫了過來,看了一會之後,只慶幸的是他沒罵我。今天早上他來的還挺早的,我和室友進教室的時候,他已經來了。然後學委開始點名,不點不知道,一點嚇一跳,差不多二十個沒來,這把老師給氣的。連班長都看不下去了,說,你們平時一兩個不來就算了,這快一半的人不來也太過分,太不尊重老師了吧?

  果然是人善被人欺,要是換成是我們另一個兇悍的候大媽候老師,誰敢啊?所以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尊重他人,其實,你尊重了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你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而不想着付出。讓我們時刻記住尊重他人吧!那也是在尊重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