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韓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韓庚 標籤:韓庚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13歲被一位老師從牡丹江選到北京,來到中央民族大學,學習民族舞; 

  有這樣一個人,19歲時孤身一人去了韓國,沒帶一分錢,不會說一句韓語,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活; 

  有這樣一個人,剛出道時戴着面具跳舞,12人的舞台上,最耀眼的是他的舞步; 

  他的名字叫做:韓庚。 

  沒有人知道這個東北大男孩受了多少苦。 

  2001年,他被sm公司選中,一個人坐上了飛往韓國的飛機 。 

  和他一起去韓國的有2個中國人,那兩個人先後退出,練舞房裡只剩下他一個中國人。 

  直到有一天,他的老師告訴他:你可以上台表演了。 

  但由於某種原因,他只能和兩個電視台簽約。所以,12個人的組合里,人們會看到一個戴着面具跳舞的人,而面具下,是一張帥氣的臉。 

  在異國度過的第一個春節里,他給老家打電話,當他聽到幾個月未見的媽媽的聲音時,他哭了。 

  幾年後,他已經是韓國當紅組合super junior中的舞蹈主力,已經在亞洲擁有了一大群粉絲。 

  庚飯會一直守護着韓庚!庚寶加油!

您正在瀏覽: 韓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