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我們笑着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們笑着哭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們笑着哭了``````` 

  ——題記 

  我們,同窗五年,卻在五年級才成為好朋友,只有一個學期的快樂時光了,但我們,不在乎,只要能快樂的度過這最後的一學期,就夠了。因為,六年級,要分班``````` 

  我們,有一個很可笑的組合名字,叫“五隻熊”。那時單細胞的我們只因為那是很流行《三隻熊》這首歌。 

  我們的名字分別叫,婷,苗,芬,波,琪。我們,按照身高排了出來,卻很巧的,各位的成績剛剛好也是這樣。 

  婷,是班長,很聰明的,我們有不會的題都找她,她從來都很耐心的講解。 

  芬,很活潑,但活潑過頭了,老打我們的肚子,汗...難怪我老拉肚子,但我們從來都不會介意。 

  波,既堅強又脆弱,常大哭一場后的三秒鐘平復心情。 

  琪,很可愛,可愛到讓我看見想就去咬一口。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五年級就要過去勒,面臨著分班。 

  離別前,我們笑着看着各位,想以微笑結束,卻......笑着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們笑着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們笑着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