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站,必定是個妖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必定是個妖精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下一站,必定是個妖精 標籤:下一站作文 妖精作文 一站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下一站,如果我不是人類,那我必定會是一個妖精。 

  ——題記 

  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最喜歡的數字是13;最喜歡的字母是B;最喜歡的明星是Super Junior…… 

  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人世間的顏色很多,神秘的黑色、高貴的紫色、純潔的白色、熱情的紅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藍色。你看那藍色的海洋;看那藍色的天空。你能猜出海洋有多深、天空有多大嗎?你不能吧!因為沒人知道,它們也沒告訴過任何人,因為它們不想讓你知道它們的一切。其實,我也常想:為什麼海洋是藍色的?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為什麼妖精的代表色是藍色的?我為自己找了個答案:海洋是因為有魚兒相伴,天空是因為有雲朵飄浮,而妖精是因為有SJ呵護。因為有了藍色,地球的一切都變的更加的美麗;因為有了藍色,才有了永遠執着守護SJ的妖精。所以,我相信。下一站,我最喜歡的顏色依然是——藍色。 

  13。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世界有許多的數字,從0開始數,0、1、2、3、4、5……相信你數幾天幾夜、幾月幾年,都不會數完,因為數字太多了,數完了整數,數小數;數完了正數,數負數。那麼多的數字,總會有你喜歡的數吧,是清高驕傲的1?還是好事成雙的2?你會注意13這個數嗎?它沒有很突出的特點,但是它是令我最感動的數。因為SJ有13個人;因為我們說好數到13就不哭;因為妖精們的心很大,大到可以裝下13個人,可妖精們的心也很小,小到只能裝下13個人;因為ONLY13……太多的因為了,但最重要的因為我們是妖精。所以,我相信。下一站,我最喜歡的數字依然是——13。 

  B。是我最喜歡的字母。英文中的26個字母,A、B、C、D、E、F、G……B,是我在26個字母中最鍾愛的。以前你應該不會發現,其實B就是1與3結合在一起,1與3在一起就是B,13就是SJ的成員人數,看到這兒,你應該會明白為什麼我最喜歡的字母是B了吧!曾看到過這樣一個問題,當26個字母中少了S、J,那麼還剩下幾個字母?答案是還剩下21個字母,因為E、L、F(妖精英文名)也消失了。但我會想答案是錯誤的。應該還剩下20個字母,因為B也代表着13,所以B也消失了。B代表的是SJ與妖精永遠的都不會分開。所以,我相信。下一站,我最喜歡的字母依然是——B。 

  Super Junior。是我最喜歡的明星。世界上的明星真的很多很多,我依然要舉些例子。先從港台開始:周杰倫、蔡依林、張韶涵、潘瑋柏…再從大陸開始:李宇春、何潔、張傑、馬天宇…歐美:VITAS、湯姆克魯斯、布蘭妮、麥當娜…最後日韓:宋慧喬、RAIN、全智賢、東方神起…但毫無疑問,我可以說,最少在我心中,SJ是全亞洲最紅的組合!我喜歡他們,不僅是外表,還有他們的善良、他們的可愛、他們的幽默、他們的努力、他們的歌聲、他們的舞蹈…所有的所有,都足以讓你喜歡上這13位男生。記得第一次知道SJ是在06年的一次《快樂大本營》上,說句實話,在之前,我從來都不知道有SJ這個組合,記得當時有好多人都哭了,確實很感動,但當時我是以一個觀眾的名義去看的,而我再次看到這個視頻后,我想,那時,我自己都沒發現,其實我已經是名妖精了,他們帶給我的,是幸福,雖然有淚,但因為那是我對他們的喜愛,已經很深了。所以,我相信。下一站,我最喜歡的明星依然是——Super Junior。 

  藍色、13、B與Super Junior都是我最最愛的。我相信,這不會被改變,永遠都不會,因為有SJ,讓我有生活的勇氣,讓我能夠快樂,SJ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永遠會是個妖精。 

  下一站,我必定是個妖精,我會永遠守護SJ,永遠、永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必定是個妖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必定是個妖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