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天天的流逝,我們慢慢的成長,隨着成長的步伐,煩惱也逐漸增多,在所有逝去的時間裡發生過的事都已變成回憶。

  我小時候爸媽都在外賺錢,我是由爺爺帶大的。我小時候特別喜歡黏着爺爺也很依賴爺爺,小時候沒有什麼玩具玩,爺爺還會用粽葉編些小東西給我玩,每當這時 我都會開心的不得了。

  到了上初中那會,我不會像小時候那樣依賴爺爺了,也很少和爺爺說話,有的時候還會沖爺爺發脾氣,特別是在周末的時候,我會賴床,爺爺總是準時來喊我吃早餐,我都會和他頂嘴,但是爺爺他從來都沒有說過我。自從有天,我注意到爺爺佝僂的背,和滿頭白髮,我才發現爺爺真的已經老了。心裡無比後悔以前對爺爺做過的事,感覺自己真的好無知,下定決心再也不太惹爺爺生氣了。

  沒過多久,一個讓我接受不了的消息傳來了,當爸爸在電話里說,爺爺去世了,我聽完之後,真的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爺爺會離開我們,當時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是那時我才發現我為爺爺做過的事真的是太少了。一直以來,都是爺爺在照顧我,而我卻沒有為他做過什麼,這可能是我對爺爺最大的遺憾了。爺爺走了之後,菜園也荒了,去年暑假,我在菜地里拔過草,澆過水種過菜,才明白爺爺當初帶着病,還在菜地里堅持種菜,是有多麼堅強,多麼辛苦,在這裡我想對爺爺說:對不起

  成長的故事很多,有快樂也有悲哀,需要我們用心去感悟。珍惜身邊對你好,陪伴你的人。才不會至於讓自己以後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