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標籤:昨日作文 今日作文 眼光作文 換一種眼光作文

  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餘的評價,別用昨天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題記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真正讀懂我們,甚至連我們自己都讀懂不了自己。

  他們總認為自己讀懂了我們,可是他們不知道他們讀懂的只不過是我們的表面。

  我們的內心,是沒有人可以讀懂的。

  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我看不透你的背景,也不會給你多餘的評價,但是你如果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餘的評價。

  多餘的話,你我誰也不要再說。

  更何況,你曾未了解過我。你永遠都會用昨天的眼光,去看今日的我。

  難道你從來都不知道人,會變嗎?

  昨日的我非今日的我,今日的我非昨日的我。

  我覺得你應該是知道的,畢竟,你博覽群書,知道的應該比我多得多。

  我希望你記住,不要再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了。

  人會變,你我都不會例外,我會變,你也會變。

您正在瀏覽: 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