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2) 標籤:不簡單作文 summer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這次陸以南臉全白了,搖搖晃晃走到陽台往下看,她忘了那傢伙是攀岩高手。 

  簡單在樓下朝她比了個勝利的姿勢,陸以南由頭到尾的對白是她自己設計的。她太了解這個妹妹,連她會說什麼想什麼都一清二楚。隨即簡單朝陸以南吐吐舌頭說:“我一個朋友今晚生日,他是貴族學校的人,在他家別墅的花園舉行派隊,還特別地為我訂做一個超值的草莓蛋糕,我不去豈不是太對不住我自己,陳小小為我訂的蛋糕可以幫我打包回家,謝謝!我愛你!再見!祝你今晚不會被陳小小的蛋糕砸死。” 

事實如簡單所料,可憐的陸以南被陳小小的蛋糕砸得不像人,兩個人十年的友情,就因為一次“失信”而破裂,而在當晚,倒霉得不能再倒霉的陸以南被搶劫,她那個也的零用錢完了。 

  回到家后,又氣又恨地看見正在翻看漫畫的簡單,狠狠地將皮包砸向她,而簡單很巧妙地躲了,不解氣的陸以南拿到什麼砸什麼,簡單則能接的就接,不能接的就躲。 

  發泄完的陸以南坐在地沙鍋內嚎啕大哭,將今晚的所有不幸全盤說出。 

  “該死的!”簡單低罵了一句,陸以南抬頭望着將一拳狠狠捶在牆上的簡單,她認識了簡單也好幾個月了,但記憶中那確實是簡單第一次生氣,而且是憤怒至極,她極力鎮壓心中的火氣。淡淡地說:“你是學畫畫的哦,把他們的肖像給我。”短短的一句話,卻滿是簡單的霸氣。 

當天晚上,簡單拿着那幾個人的肖像,氣沖沖地出門,因為與點擔心她,陸以南悄悄地跟在她後面。 

  不知道是巧還是不巧,簡單剛到陸以南被搶的街巷,就遇見那幾個壞蛋,他們正在敲詐另一名學生。 

  確定目標后,簡單走到那幾個人面前,冷冷地說:“我今晚純被好好收拾你們一頓。”雖然街燈很暗,但陸以南卻很清楚地看見簡單的臉變得邪惡、張狂和一種王者霸氣。 

  “我很久沒打人了,看來今晚要大幹一場,你們這群混蛋居然敢當著我的滿勒索別人,也不打聽打聽這一帶的地區誰管着。”震撼在簡單駭人的氣勢之下,那幾個壞蛋顯得有些措手不及。 

其中壞蛋A很快反應過來,拿着水果刀挾持人質--那個一直充當路人A的被勒索的同學。 

  簡單低頭冷笑一聲,腳一踹,反應靈敏地踢中那壞蛋A的手腕,水果刀落地,簡單一臉悠閑地說:“壞蛋A出現之後,一定會有俠義之士登場。”說完,腳不落地給壞蛋B一個旋風腿嘗嘗,淡淡地再說:“然後立刻把壞蛋B打倒,接着……”簡單稍微彎腰,給壞蛋C一個側踢,“不自量力的C衝上來並被打倒。”“最後,懂事的壞蛋D趴在地上求饒,但是……”簡單臉上稍露怒色,“不懂事的壞蛋E落荒而逃……” 

  簡單風一般地追上去壞蛋E的衣領:“前段時間,本市的三個上千人的黑幫被十幾個神秘少年徹底打垮的事你有所聞吧!”壞蛋E波浪式地點頭,難道這個打得他們幾個要死的少年就是其中之一? 

  “我不是他們。”簡單輕鬆地說:“我是他們的頭目。”當時之所以搞挎那三大幫,純粹是高中生活太無聊,他和他十幾個男校的同學沒事找事做,玩的一個投資不大的小遊戲而已。 

  E一聽,立嗎暈死過去,惹上這種角色,不死也差不多。 

  “剛剛你們搶過一個女孩的錢對不對?”簡單咬牙切齒的聲音似乎要把他們碎屍萬段,“她是我妹妹,所以作為她的姐姐,就算是礙於情面,也得找你們算帳。”聽道這一句,陸以南之前的怒氣全消,感動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你是女……”壞蛋E話沒說完,已經被簡單一腳踹暈。

您正在瀏覽: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人簡單的super不簡單的事件(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