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下的夢,淡雅伊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的夢,淡雅伊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千年,驀然回首,在紅牆綠瓦的風塵,亭榭樓台的古城,硃紅色雕花的窗下,是我前世的盼望。月下的你,月下的夢,淡雅伊人,使人沉迷,使人恍惚。觸摸到你的美麗,沉入其中,但願長夢不願醒。

  恍惚月下之中,可以看見紅樓顰含笑,籠罩着淡淡的情愁,散溢着清清的墨香,與前世半步之遙時,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定格為一個完美的畫面,在我心中蕩漾。

  眼帘之下,你一襲紅裙,在我斑駁的心中掃過,如秋葉般的記憶。多情的目光,回味着濃濃的思念,折射幾多嫵媚。當輕風走過,你青絲飛揚,親吻低頭微笑的眉眼,步履闌珊,任思緒在空中飛舞,遊盪。體味那份永恆的眷戀,散發著縷縷柔情。

  在雲霧裊繞之上,我看見幾叢淡黃色的,乳白色的小花,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在淡淡的微笑。那流動的色感,拉長了你清瘦的影子,籠罩着述不盡的哀怨,宛如煙雨朦朧,纏纏綿綿。寂寞的時候,無奈靜靜的望着你,在瞬間和你訴說心之語,唱着幽幽的歌謠,細細體會着你的溫馨。

  悠悠月光下,寂靜的圍牆內,我依着月兒,為你演奏千古的相思之曲。你依着花編織的鞦韆,笑語嫣然。習習夜風吹動,夜露閃亮,在花花草草的枝葉上滾動,伴隨着月華,靜靜的流淌,幽雅的味道。你芊芊玉手,粉紅的顏色,反覆副是溫柔的舞蹈,凝固成為說不出的感覺,絲絲清涼。你輕啟朱唇,幽香陣陣,在風裡飄灑,夜的鬼魅。裙袂之間,讓花都開放,分外的柔媚。潔白的肌膚,和清清的月光一體,改變着我的眼睛,感覺一切都染着蘭色的憂傷。

  我知道,當夢醒的時候,你也就消失在天邊,再也無法琢磨到你的呼吸,在這個滾滾紅塵里,你就是那月下的曇花,月下的夢,淡雅伊人。給予我的只有瞬間的情感,但是我也已經知足,因為那一刻,我已經知道了思念,寂寞里的思念,竟然和花一樣燦爛,可以到處飛揚,裝滿記憶的行囊,不再傻傻的渴望,那詩一樣的嬌艷。

您正在瀏覽: 月下的夢,淡雅伊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的夢,淡雅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