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試問,是誰給了我們生命?是誰給了我們肉體?答案無疑是一個:父母!俗話說得好“可憐天下父母心”。不錯的,父母為了我們既要擔心這,又要擔心那,怕因管我們管的松而使我們變得放肆,又怕因管我們管的嚴而使我們意志崩潰。

  從古到今,向來父母都是偏愛孩子的,父母為了我們所以白髮蒼蒼,父母為了我們所以未老先衰,父母為了我們所以滿手繭子,父母為了我們所以有了皺紋……無情的歲月在父母身上打下了深深的烙印,但是,這是愛的記號,是我們永遠無法償還的——他們失去了青春!!!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也是因為,那太深了,我們的一切都來源於父母的愛,父母的愛可以分成好多種,如:管教、表揚、鼓勵、教訓……可是,現在的人們,只想要滿足自己好奇心的那種愛,但只有這種愛是不全面的,就像穿衣服一樣,人們總會變胖,變瘦,變高,變矮……不同的體型需要不同的衣服才合身,還有些人因父母的愛換了一種形式,一件衣服,人們就不認識它了我認為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但事實上世界上又有多少人不是這樣的呢?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也是因為生活中,平日里,時時刻刻都有一些東西在提醒着你,每時每刻都有一些物品令你想起父母的愛。因為父母的愛太深、太濃了,從而使我們無法忘記,相信大家也深有體會。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還是因為它一直滋生着,生長着。而且,它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除非父母已經完全沒有能力再給我們愛了……因為父母永遠是孩子的傘,除非傘生鏽了,壞了,已經沒辦法再用了……否則,父母一定會再給孩子一片愛,在給孩子撐起一片天的。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更是因為我們不能忘記,甚至不忍心忘記。如果我們忘記了,那麼,我們對得起父母給予給我們的愛嗎?我們對得起我們的良心嗎?父母為了我們做了那麼多,花了那麼多心血,是一句忘記了就可以抹平的嗎?忘記了,不是理由。

  所以,父母的愛我們沒有理由,沒有道理要忘記。沒有理由,沒有道理要忘記。

  鄭州第十四中學初一:李心言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