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仙人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仙人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不要就不要,我才不要這種東西呢。”我指着母親手裡拿着的仙人掌,一臉厭惡道“把它拿出去啦。”由於平時我養的花,幾乎是一瞬間就沒了,所以母親買了一個仙人掌給我。

  “可是……”母親剛想說卻被父親搶話道:“你這樣寵他幹嘛,他要不要都放那裡,不用理他。”

  我聽到父親的話語,眼睛有些濕潤,但是還是表現出一臉堅強道:“那就放那裡吧,反正我才不要呢。”隨即我轉身就衝進房間。

  翌日,在生物教室里。

  “哇,好多漂亮的花啊。”同學們驚叫道。老師微微一笑,指着這群花兒道:“呵呵,同學們,你們覺它們美嗎?”同學們二話不說,點了點頭。老師看了看,便拿出了一盆花,但是這盆花,真是太丑了,它就是仙人掌。老師指了指它說:“那它呢。”當老師問出了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腦海馬上浮現出同學們搖頭的樣子,但是卻不是這樣的,全班都點頭了除了一位女孩,是的,一位女孩,我開始有懷疑這位女孩的眼光。

  那位女孩,一雙小小的眼睛,帶着一雙深度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有着一絲絲陽光,瘦弱的身材,彷彿一吹就倒,她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

  她站了起來,振了振聲音說道:“其他的花兒,我承認它們很美麗,我也認為仙人掌很美麗,其他的花兒的美麗是永恆的,但是它的生命力卻是短暫的,仙人掌的生命力的強勁的,但是它的美麗是曇花一現。”我聽到這裡,簡直有些憤怒道:“呵,仙人掌長那麼丑,怎麼個曇花一現。”她聽到后,只是微微一笑。

  幾個月後,我回到了家裡,看見,陽台上沒有仙人掌道:“仙人掌怎麼沒了呢。”母親聽到后先是一驚,隨後道:“它在最後的美麗中消失了。”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仙人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