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值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值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的時候就覺得有一件事情你去付出了,但是最後能夠得到你想象中的回報,或者說得到一點點的回報,你都會覺得你的付出是值得的,但是如果最後不僅沒有得到回報,還會讓你覺得自己的付出簡直就是被狗給吃了那種感覺,其實真的就覺得自己的付出真的是一點回報都沒有,有的時候你付出了你受傷了,但是你沒有任何的怨言,因為對方可以感知到你的辛苦,可以感知到你的努力,並且懷着感恩之心去與你相處,但是有一些情況下並不是這樣子的,有一些情況你去付出了,但是對方根本就毫不領情。

  即便你的付出明明對對方也是有利的,明明對方也是有好處可以得到的,可是他們就是不領情,那一種態度真的就讓人很失望,即便有的時候你的付出並沒有傷害到你很多的利益,但你還是不想要去繼續維持你的付出關係了,自己現在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吧,就那一種其實有一點點覺得有一些關係確實是不對等的,就像自己和自己光說的那一個男孩子,確確實實是自己在關注着他,所以前期自己對他好。

  其實也不是說因為自己關注他,所以就想要去對他好,完完全全就是自己這一個人,就見不得別人不好,就看到別人很喪氣,或者說看到別人不舒服的時候,自己總是會想辦法去把他們給拯救出來的,可是如果對方沒有辦法領會到你這一天的話,如果對方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一點珍惜的話,我當然也不會一直都這樣對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不值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