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燁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燁哥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美的地方!燁哥哥,這就是你從小生活的地方嗎?

  嗯,璃兒喜歡嗎?雖然白燁面無表情,但是他眼中的溺愛的目光,讓人離不開,誰也聯想不到,這充滿溺愛的目光的人,就是一個殺人不長眼的。

  喜歡,特別喜歡,燁哥哥,以後我們經常來這裡好嗎?璃兒看樣子十分開心,露出了甜甜的酒窩。

  好!只要璃兒喜歡,我們可以經常來這裡,但是,每日只能在這裡一個時辰,只能一個時辰,璃兒身體不好,近日風大,可不能染了風寒,否則,我怎麼給伯父交代。

  知道啦,知道了,燁哥哥,你怎麼變得這麼啰嗦了。真是沒趣兒,好不容易偷偷跑出來玩一會兒,卻在這裡聽你嘮叨,真是無聊死了。

  好!我不嘮叨了,讓你玩一個時辰已經不錯了,還在這兒埋怨,小心我再也不給你玩的時間了。

  不要不要,燁哥哥你最好啦……

您正在瀏覽: 燁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燁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