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夢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 夢中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勾勒着過去的色彩;檀木雕刻出紋理工刀剛轉柔,雕刻這未來的形狀;琴弦飄散出優美的聲韻喜轉憂,飄散着人人心中的夢中國;筆桿靈動出剛勁墨痕深轉淺,靈動着人人心中的中國夢!

  拿一根精緻細膩的畫筆,拿一把神工鬼斧的工刀,拿一根空靈飄逸的琴弦,拿一根揮毫潑墨的毛筆,一起來,讓我們一起來描繪自己心中的夢中國吧!

  我心中的夢中國……

  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分佈着幾個小村落,遠處傳來幾聲清脆的銅鈴聲,被風捲起的黑夾克擋住了陽光,在地下投成一片陰影……

  一隻斑斕的蝴蝶扇動着翅膀在陽光下閃動地飛着,背後有一群放學的孩子拍着手,跳躍地追趕着。一縷炊煙緩緩升起,村落中一片熱鬧之象,,飯菜之鄉飄散着,其樂融融的景象遍布全村……

  大家笑着,叫着:“嘿,他張大嬸兒來俺家吃飯吧!”“不了,鍋里還有呢。”“孩他爸,去把這碗五花肉送過去!”“沒問題”鄰里之間樂呵呵地,沒有隔閡地相處着……

  夕陽映得世界紅通通的。飯後,老人在村口下棋,孩子在村頭玩耍,大人在家裡嘮嗑。鳥兒在枝頭唱歌,小狗在樹下打盹,貓兒趴在炕頭滾線球玩……

  安詳,寧靜,快樂……

  這就是我的夢中國,一個沒有電子產品,沒有iphone,沒有ipad,人與人之間沒有面具的,淳樸的中國夢。

  當每個人的夢中國凝聚在一起后,那麼就會變成一個大大的中國夢。

  初一:藍色沸點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夢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夢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