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哥哥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哥哥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聽到有哥哥的女孩在背地裡說哥哥的“壞話”,不知怎的我也加錄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有哥哥的女孩常被哥哥教訓:看你,這麽么大一個女孩子還整天瘋瘋癲癲的! 

  哥哥的“特權”常使妹妹不平而生“嫉恨”。哥哥只消對媽媽說一聲到什麽地方去,便可以大半天甚至一整天不歸家;而妹妹常常因為放學回家稍微晚一點,就被媽媽盤問個沒完。這叫妹妹怎麼能不把氣轉到哥哥身上? 

   哥哥常向妹妹光對妹妹說足球明星,電腦,人造衛星……天南地北,就是不讓妹妹插上一句。其實他的那些知識,妹妹何嘗不知道?等妹妹耐着性子聽完,哥哥卻丟下一句“哎!跟你說也白搭,對牛彈琴”,真是氣人! 

   哥哥常粗着嗓子在妹妹面前吼歌,可是只要妹妹開口唱一句,他便會叫到:“軟綿綿的,真難聽!” 

   看電視,妹妹總得依着哥哥。如果電視劇里的人物說了一句貶女孩的話,他會得意忘形,大聲附和,甚至會拍着妹妹的肩膀挖苦道:“聽見沒有,就是說你呢!” 

   我覺着有哥哥還是很好的。I like my eid brothen

您正在瀏覽: 有哥哥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哥哥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