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譚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譚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一位哥哥,是在公園認識的,他真的很好很好。

  他是一名武漢的學生,來成都旅遊,有一次和媽媽去公園看到了哥哥在幫一些他根本不認識的孩子們輔導作業,具體我終於記不住了,時間過去太多,那個時候我大概只有三年級的樣子,並不懂什麼,也特別幼稚,我媽媽和哥哥聊天,聊學習的一些方法,我就在旁邊聽着,媽媽讓我學習這些,我於是還加了哥哥的QQ號,回到家就一直聊,聊各種話題,學習也好,有的時候還會說到男女朋友的問題哈哈哈,哥哥現在還是單身,有沒有中意他的啊!

  他從不嫌棄我幼稚,聊的話題他都不愛聽,每次都是特別耐心的回復我,我問得問題都會一個知識點不漏的告訴我,耐心的講解,特別是數學,講完了一道題還引申一些題,我們現在只是網友,我在成都,他在武漢,其實和陌生人沒多大的區別了。

  他就是那麼普通的一個人,帶給我童年美好的記憶,我沒有親哥哥,你卻只是個陌生人,給了我哥哥的感覺,這種感覺,真好。謝謝你,譚哥哥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譚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譚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