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酷”哥哥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哥哥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酷”哥哥的變化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12歲(小學六年級)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酷有很多種,有壞也有好,哥哥這個未成年的酷對學習有所改變。哥哥這種酷,酷得非同小可,五年級時,他就開始擦髮蠟,開始穿一些奇怪的衣服了。

  上學時,他還戴手機,項鏈和染髮,這樣的酷,對學生有很大的影響,而且他還想去帶耳環呢!當時的我,十分崇拜哥哥,可一看到他準備還要去紋紋身時,我再也不崇拜他了。當然,就是因為酷,壞了哥哥的一生,我馬上下定不扮酷,要好好做人。哥哥這種酷太瘋狂了!他現在考試成績比以前低多了,以前考95分以上,而現在考了個不及格。

  六年級,他對自己的外貌十分專註,時不時擦些面油啊什麼的。他酷得說話拉音十分重,一句話就要十分鐘才能講完呢!他的內心完全進入了網絡和酷的世界里。當時,我開始仇恨哥哥為什麼要這麼做。就在哥哥畢業時,我終於知道了酷是多麼危險,哥哥就連畢業的成績合起來才64分。我這做弟弟的實再忍不住了,當眾問哥哥一聲:“哥,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做‘酷’?”哥哥什麼都沒說。

  這之後,哥哥對“酷”有所改變,我對他刮目相看了。這時我說:“人生中的酷,真是千奇百變啊!沒有一個固定的形像,一時好,一時壞,就像哥哥一樣!”大家聽了,不時哈哈大笑,就連哥哥也開心地笑起來了,大家的笑聲淹沒了整個家庭……

您正在瀏覽: “酷”哥哥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哥哥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