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天使——紀念我的天使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天使——紀念我的天使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心裡感覺自己是個天使,總能感覺上帝在幫我,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天使夢漸漸醒了,處在半睡半醒之間的我,認為我的天使夢孕育着一分童真,一分幼稚,還孕育着一分酸澀的希望。

  很久以前,我就發現了一個怪異的現象——我一傷心,天就會下雨。在我一個人的時候,上帝會和我說話,在我無助的時候,上帝會給我幫助。在這種天使夢的鍛造下,我越來越堅強,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不要傷心,你很堅強,你會勇敢的面對每一個明天!”就這樣,我樂觀的生活着,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我也不會一直悲傷下去,而是迅速調整好心態,微笑着面對。

  有一天,一種不祥感籠罩了我。這種不祥感是從天邊一顆消失開始的。以前,向天上望去,總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告訴我“不要哭,要學着堅強。”一天晚上,偶然發祥那顆星星不在了,我自己做着心裡安慰“你已經很堅強了,星星去陪其他人了,過一段時間,它會回來的”但從此以後,那顆星星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直到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剛剛要睡下,就聽見上帝對我說“從現在開始,你已經不是天使了,因你已經學會了堅強。我要走了,我要去幫助別的人了。小可愛,一路走好!”

  第二天,我遇到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慣性叫我又向上帝求助。但上帝對我說“你已經不是天使了,遇到事情,自己解決,不要再尋求我的幫助”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遇到事情,自己找解決的辦法,我已經很堅強了!我把我的故事告訴了一位朋友,朋友告訴我“上帝是個女孩,她很會騙人的,不要相信她說的話,你永遠都是個美麗的天使。”但我知道,上帝不會只眷顧一個人,她還要幫助千千萬萬個需要幫助的人。

  其實,我也為自己又成為一個普通人而慶幸,因為這代表着我變堅強了。上帝答應我,以後還會時常回來看我,因為她放心不下我。我很感謝上帝,她臨走之前,還給了我一個守護天使,讓這個天使陪我,幫我,照顧我。即使那個朋友說的話是真的,上帝確實騙了我,我還是個天使,我也會告訴上帝“我已經不需要你的幫助了,因為我已經得到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以後不管遇到多麼大的風浪,我都會堅強,都會勇敢的去面對。但你要時常和我聊聊天,因為每一個在人間的天使都是孤獨的。”

  有人問我:“你在哪裡看到上帝的?”

  我說:“心裡。”

  ..........................

您正在瀏覽: 追夢天使——紀念我的天使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天使——紀念我的天使夢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