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奇的那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的那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課上的時候,講課文涉及到了一些關於生活的問題。他便問我們,你們對這個世界,對你生活當中的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嘛。班上開始沸騰,熱鬧起來了,他們在討論在說著自己的經歷,老師讓我們靜下來,說跟我們講一個他小時候的故事。在小的時候,有一個收音機,他非常好奇,為什麼收音機會發說聲音,而且是不同的聲音。他便認為裡面一定有個小人,而且發出不同的聲音,一定不只是一個小人。

  那便是小時候的我們的縮影,我們每個人都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尤其是小的時候。小時候的我們無憂無慮,總是喜歡想象,都是有着豐富的想象力,沒事的時候便胡思亂想,想到什麼,便說出什麼,好像自己發現了很偉大的事情,到處炫耀。可是到後來,我們長大了,難道就停止想象,難道就不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了嗎?不,我想,現在的我們心中也會充滿好奇,只是,無論想到什麼,我們只會藏在心裡,不願說出來罷了。不願說出,不代表我們沒有好奇。

  好奇不僅僅是小孩子的天性,或許如果我們仔細的想象。仔細地觀察仔細的思考,或許這個世界的一切事物我們都對他們充滿了疑惑。可是那些問題,那些疑惑,說出來好像很幼稚,可是,說真的,沒有人解答出來那些幼稚的問題。所以漸漸地,好像沒有人去關心那些疑惑,話題慢慢的轉移了,遠離這些天馬行空的思考,去關心那些時尚的問題。

  沒有人再仔細地觀察這個世界,他們一點兒都不在意,無論這個世界發生什麼變化,他們認為都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反正他們又改變不了什麼,又和他沒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可是我覺得,想這些東西,比那些話題更有意義,到底誰才是亂七八糟的東西,是這些?還是所謂的那些?我不清楚,我也不了解,所以我不會無緣無故偏向於哪個。或許每個人的意見都是不同的。沒有誰是對的,沒有誰是錯的。

您正在瀏覽: 好奇的那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的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