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粒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粒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大漠,地上是一片黃沙;在更遙遠的海灘,地上還是一片沙。大漠里的一粒沙和海灘的一粒沙有一個共同的志願,那就是出人頭地,不願做一粒普通的沙。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大漠的沙和許多的同伴被運走做工藝品材料,大漠的沙在卡車中顛簸的難受,心裡卻十分的高興;海灘的沙被大浪捲入海中,海水把它打磨的十分光滑,它身上雖然很痛,但心中卻充滿了喜悅之情。兩粒沙雖然忍受着巨痛,終於離開了出生地,離開出生地出人頭地的希望會更大!

  大漠的沙和同伴們被世界一流的沙雕師粘和在一起,用刀子把多餘的沙刮掉,幸好它在裡面的一層中,沒有被颳去,幸運使它堅信自己會成為世界上一流的沙雕作品;海灘的沙鑽入一隻大蚌的身體里,被海水折磨着,它的身體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光滑,它堅信自己會成為一顆棒棒的珍珠。

  歲月在飛快的流失,大漠的沙所要製成的沙雕快要完成了;而海灘的沙所變成的珍珠被人發現了,並和許多和它一樣棒的珍珠送到了沙雕師的家中。珍珠鑲嵌在沙雕上,而兩粒志同道合的沙正緊緊的挨在一起。

  這件舉世無雙的沙雕在博物館展出了!第一天看到沙雕的人不住的讚歎,而兩粒沙終於完成了心愿??出人頭地!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兩粒沙的努力完成了它們昨天的心愿,它們今天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兩粒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粒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