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秋,它不比春天的百花爭艷;夏天的綠樹成陰;冬天的粉裝玉砌。它是一個平凡的季節,但它又是一個不平凡的季節。 

  ——題記 

  秋天的路,顯得安靜極了。在路的兩旁,種着整齊的楊樹。而秋天的它們,葉子也快落光了,樹的周圍鋪着一層厚厚的金黃色的地毯。清爽的秋風迎面吹來,涼颼颼的,四周靜悄悄的。走在秋天的小路上,讓人感到了秋天的寧靜。 

  秋天的花壇,也越發顯得死氣沉沉。花壇里只有菊花在那兒孤零零的站着,葉子中間,開着白的,黃的菊花。秋天,是菊花的季節,它們之所以被人們喚為“秋菊”,就是因為它們在秋天花開的異常鮮艷美麗。 

  雖然秋天顯得那麼沒有生氣,但是,秋天是農民伯伯喜愛的日子。 

  秋天,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妹妹羞答答的露出它白凈的小臉;玉米地里,玉米也把它那白色的鬍鬚換成了金黃色的。農民伯伯腰上系著棉花兜笑呵呵的收着棉花。孩子們也沒有閑着,他們到玉米地里掰玉米,有的孩子則找來干樹枝,來燒玉米吃。 

  獨自一人走在秋天的小路上,便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詩人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多麼優美的詩句啊!可也有人為秋天而感到悲傷:艱難苦恨繁雙鬢,潦倒新停濁酒杯。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一到秋天就感到寂寞凄涼,反正我喜歡秋天。 

  秋天有中秋節,中秋節的時候,一家人團圓,吃着月餅,賞着圓月,多麼溫馨,多麼幸福。 

  秋天,收穫的季節,我喜歡它的涼爽,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