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周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又該回老家了。汽車在高低不平的馬路上一顛一顛地行駛着,我望着窗外快速向後移動的山,水,樹,田野,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感嘆:家鄉的景色真美啊! 

  現在是陽春三月,春雨還在下,老是下個不停。我趴在窗口獃獃地望着窗外,心中不是滋味兒,因為差不多每逢星期五回老家,傍晚十分總會下一亮點雨,雨勢不大,但也惱人!無法讓你到郊外散心,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老是待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也趁着屋外下這毛毛細雨,我踏上單車,向著田間小路奔去。 

  一陣陣微風撲面而來,濕濕的,甜甜的,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還夾雜着幾點毛毛細雨。我來到了油菜田中,見這時油菜開得正旺盛,金黃金黃的一大片;風兒一吹,油菜花天田就隨風很有規律地搖擺,一起一伏,像是金色的波浪。 

  爬上山坡,就看見了青草遍地,野花散在草叢中,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都綴在了這一塊綠色絲滑的綢緞上了。白色的蝴蝶在花間嬉戲,十分美麗。 

  再向上走一些,站在石頭上向遠處眺望,鄉村的美景盡收眼底。青色的宅,灰白的牆,圓形的院子,再細雨的點綴下,顯得格外和諧,安寧。像是一幅水墨畫,別有風味。 

  瞧,這是鄉村的景色,比起城市中的車水馬龍,紅燈綠酒,這裡不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嗎?

您正在瀏覽: 鄉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