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 標籤:等你回來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若有一天,你可以回來,真的可以和你一起浪跡天涯嗎?可是,天涯海角是何處,他那麼大,無邊無際,沒有盡頭。如果我們這一生結束了,也沒有走遍天涯海角,那該怎麼辦啊?

  還有,我會相信你的,即使你騙過我,我也會相信你的,因為,只有你是真心對我好的。我只是,不想讓你欺騙我的感情。是,或許我的感情,並不值錢。可是,那是我唯一的東西啦,我把我唯一的東西都交給了你。你必須要好好的對我,否則,我會讓着你後悔的。

  不說了,我不應該說這些話。你不要傷心,我不會離開你,我不會生氣,尤其不會生你的氣。我更不會不理你,你不要再胡思亂想了,是不是最近閑來無事,要不我給你找點事做?

  對了,你不要擔心,就算全天下都背叛了你,我也不會。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也知道會丟棄你。無論如何,我都不會丟棄你,我不會放棄你的,我對你發誓,我若放棄你,便永墜焰魔界。好嗎?

  你放心,我一定會等着你,一定會等着你的。如果我要堅持不下來的話,你得好好的提醒我,不過,我會努力的堅持下去的,你要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你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