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我們步入青春第一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們步入青春第一步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我們步入青春第一步 標籤:步入青春作文 十四歲作文 十四歲的我作文 十四歲的天空作文

  人只要到了十四歲,煩惱就開始增多了,擔子也越來越重了。例如:作業開始大量的增多,父母總是嘮叨個不停。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媽媽不知從哪裡冒出來說:“你作業不做卻在這裡看電視。你看你這次的懲戒,考的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還有一些跟學習無關的事情你不要去管閑事。”“不好好學習念書,怎麼知道書里的黃金呢?”我媽邊走邊說。還告訴我現在不念書,到時候苦的還是自己。我現在才感覺媽媽像只蒼蠅一樣,在我耳邊不停的響。我們長大了一些事情我們可以自己做主。

  唉,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那個我,沒有事情就聽媽媽嘮叨也是好事。現在不在媽媽身邊還有點懷念。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們步入青春第一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們步入青春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