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趕年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年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七天就要到春節了。爸爸要去趕年集,買過年用的東西,我也跟着爸爸去了。 一路走來,遇到了許多熟悉的人。他們也忙的去趕年集。準備過年。 年集上的人真多啊,算的上人山人海,到處都有賣東西的人。當然,也到處都有買東西的人。而且,還很熱鬧。跟以往一點兒都不一樣。平常的時候。只是稀稀拉拉的幾個人,而且趕集的人也不太多。 而今天不一樣,集上的人非常多,彷彿連一隻螞蟻也沒有地方站。 你說平時,人少的時候不趕集,非得到人多的時候才趕集,這不是純屬找罪受嗎。 集上的東西也各種各樣,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 有賣蔬菜的,蔬菜的種類有很多,土豆,青菜,芹菜等。有賣水果的,水果也有很多種,蘋果,梨,草莓等,還有賣的一些過年的用品,大紅燈籠,春聯,鞭炮等。 經過好長時間,爸爸終於買完了東西,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趕年集 作文推薦:

  • ·趕年集200字
  • ·趕年集500字
  • ·趕年集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趕年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年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