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你的心頭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心頭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凋謝了,那我一定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用沉默堅定的對抗萬語千言。

  如果在這世間,這一切都在無情地崩裂,你放心,我一定會用手中的線將這一切縫的像原來一樣,只因為你。

  我陪着你去看太陽升起,我陪着你去看月亮潛落,我陪你去看那滄海桑田,我陪你一起談笑風生。

  為我們的回憶,譜下詩篇。

  我陪你將這情節改寫,我陪你走遍四海八荒。只有你懂得我。

  而我註定,是你的心頭血。

  這便是緣,也是這生命中最美的相見。不要恨天,你更適合笑。我們再一遍,記起以前我們的點點滴滴。

  你別怪我,不要怨我不在你身邊照顧你,陪伴你,這不是我心甘情願,我只是迫不得已。

  你要記住,我雖然不在你身邊,但是我會在你的心裏面。如果說一切再重來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這樣做,我願用我的一切,去換明天。

  就算我不在你心裏面,可是你還是會明白我對你的愛永世不會改變。我會在你的心間,做你的心頭血。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心頭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心頭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