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那一些手牽手闖在風裡雨里的日子,你的笑聲在耳邊回蕩……

  ——題記

  偶爾側着頭,把臉貼在桌上,看着你,現在的我們似乎成了陌路人。只是,有時不甘心,在你身上拚命尋找。可無論怎樣,我再也找不到從前的你……

  那天,雨很大,我站在樓道上,看着同學一個個離去,再看看那傾盆似的大雨,我怯步了。直到你出現在我身後,笑着對我說:“我們一起回家。”望着你的臉,一陣感動,說不出話來。從那刻起,你天使般的笑容就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

  很巧,後來的我們成了同桌,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在學習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你總會很仔細幫我分析每一道數學題,我會認真幫你講解每一道錯誤的題目。

  單純的我們,單純的友誼。那時,我們很快樂。

  但,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一疊疊試卷變成了一封封信。能讓你感興趣的不再是我們一起探討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如何裝扮,或是某某男生。我們的話變少了,你更喜歡去找和你有共同話題愛好的人。我們疏遠了……

  一次,回家的路上,下着很大的雨。你撐着傘從一旁經過,我依舊是我,沒撐傘在雨中小跑着。我們一笑而過……

  我們都在變,但是,那路。那傘,還有那一張張試卷上清晰的筆記沒變。

  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路。可是,是不是會有這麼一天,你重新出現在我面前,撐着傘,對我說,我們一起回家……

您正在瀏覽: 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