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樣的世界,同樣精彩,同樣的天空,同樣藍,不同的你我他,卻手牽手地走在了一起。——題記

  人的一生要面臨著許許多多的分離,就像蒲公英總要飛離它原本的家,天上的星星總是消失在夜幕中,面對着這些,我們都很傷心,可是又很無奈……

  進入初中時,我被分到了初一(2)班,在那時,我面對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覺得很好奇,但是,就這樣,我們56個“兄弟姐妹”的情誼開始萌發了。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討論,一起玩耍……命運早就將我們緊緊的綁在了一起。不知不覺,隨着時間流逝,我們在一起學習了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學到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和老師同學的感情也很深了,這時,一切都那麼美好……

  XX中學一年級:梁雅靜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