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打開白雲飄飄網,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有人可能會問,怎麼啦,難道作文又被駁回了?可是……這次並不是。我甚至覺得這一次比作文駁回還要嚴重。為什麼我!的!作!文!出現在了最新投稿上!感覺整個人生都悲催了。

  倒不是討厭作文出現在最新投稿上,我是因為最近由於我的興奮過頭,熱情四溢,把白雲飄飄網推薦給了許多班上的好友們。他們聽了都挺興奮,有錢賺誰不去呢?你是班上一支浩浩蕩蕩的作文大隊邊產生了。看着有人陪我一起寫,自然心裡挺開心的,可是後來我就笑不出來了。

  由於同學們的喜愛,許多同學都開始着手白雲飄飄網。可大家都互相知道用戶名和筆名的。就是因為這一點……就不能在網上寫朋友或者是誰的壞話,和生活發生的事了。要是被那個當事者發現……那後果,可就嚴重了。

  這樣沒事,我忍。平時少寫一點就行了。可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周圍的一群好損友們,跟我搶作文!大家都是平時一起玩的,平時也是上學在學校獃著大部分時間。雖然不能寫朋友,但是也能寫生活中的一點小事吧。可是由於同學就在我旁邊,我們發生的事情幾乎都是一樣的。偏偏老跟我搶着作文,我想反對,卻被她一個拳頭揮過去了。嚶嚶……暴力什麼的,最討厭了!

  明天迷茫過路漫漫……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