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回家了,坐在火車上總覺得無聊,而且在我的座位後面,總有一些嘻嘻哈哈的笑聲,讓人覺得厭煩,心裡很不痛快。我閉上眼希望能躲開這笑聲,但它卻在我的腦海里越發強烈。我實在忍不住了,便猛地一起身,想讓他們別喧嘩了,但我卻沒有說出口。

  我感覺我不能打斷這溫馨的一幕,一個三四歲的小孩正嘻嘻哈哈的笑着使勁拽父親的頭髮,父親卻疼得哈哈大笑。“兒子,輕點,哎呦,哈哈”他一邊用手捂着自己的頭髮,一邊說。“嘻嘻呵呵”兒子卻又拽起了他的耳朵。父親沒有辦法,只能陪兒子一起笑,讓兒子拽着他的頭左右搖擺。

  這讓我一開始的心情消失的無影無蹤,非但不覺得煩躁,反而覺得溫暖。回想起我與爸爸之間,還真沒想起過這樣的事。從我記事以來,我只記得爸爸對我非常嚴厲,每次說話都對我板著臉,為此我從小就非常害怕爸爸。

  記得我小的時候,我因為玩耍到了一個沒有水的坑裡,當時還有幾個十幾歲的孩子把對岸的灌木點燃了。火瞬間向坑裡蔓延,我卻已經嚇得走不動了。一會兒,坑邊上就來了不少人想把火撲滅,當他們發現我的時候火與我的距離已經近在咫尺。當火快燒得我的時候,有一個人猛地從坑邊上衝下來把我抱上去。上去我才發現那個人是爸爸。他喘着粗氣指着我說:“要不是有人去告訴我你在坑裡,你早就燒死了!”我被爸爸嚇呆了,站在那裡不敢挪動。爸爸喘了幾口氣,舉起他那扇子大的巴掌一下山的我的臉上,我眼前瞬間起了金星。後來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醒來的時候是在家裡,而且聽見有人說我爸爸竟以一兩分鐘的時間,跑了從我家到坑邊大約一千米的距離。

  現在回想起來問爸爸,他早已不記得了,但我還歷歷在目,我想,父親當時爆發出的力量應該就是親情的力量吧!

  初一:任俊賓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